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地狱天堂
   [标签: ]

  雨丝,还在斜斜地飘落下来,在地面绽放出晶莹剔透的花朵,瞬间即逝。

  今天,看起来很平常。今天,天有些阴沉。今天,是地狱天堂旋转门开启的日子。

  身上有些冷了,拉紧了衣服继续往前走。天还没有亮,街道空荡荡的,寂静得诡异。

  风中传来沉重的叹息,我回头却没有发现一个人。原来又是幻听,不知从何时开始,耳朵就经常出现幻听。

  叹息终止了,昨日的欢笑却似乎还残留在耳边,只一天,我就从天堂堕入地狱。

  那些遗失的美好,已经随风而逝,盛开出妖艳魅惑的花朵,只留下满心的破碎。

  繁华背后,有多少心如死灰?我懂,却不知道它来得那么快,快得让我措手不及。

  脸颊凉凉的,是我哭了吗?原来是雨丝落在了脸上。

  似乎看到了糖虚幻的笑脸,却比哭还难看,她苍白的嘴唇溢出冷冷的话语:“你们不用走了。我走了。从2008年1月30日不复存在。”

  冰冷的剑深深地刺入心脏。我伸手想要抚摸她的的脸,却破碎在我触及的一瞬间。对不起,糖,我们都回不去了。时光从我们的身上碾压而过,只剩下血肉模糊。

  地,狱,天,堂,旋,转,门。

  那些被我强行尘封的记忆又开始浮现,带着深深的嘲笑,旋转在耳边。

  前行?后退?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不是说有神的存在吗?可是为什么不给我救赎?

  地狱天堂旋转门在远处散发着微弱的光芒,我知道它在召唤我,召唤属于黑暗的孩子。

  那一瞬间,我终于下定决心,迈着凌乱的步伐缓缓前行,无论怎样,我不能输。

  即使结局不是我想要的,我也知道我曾尽力过。

  越来越近了,门的轮廓越来越清晰,心脏不安分地跳着,我在害怕。

  我将给你救赎。

  是谁在说话,我望了望不远处的门,是它吗?

  它能给我的,到底是救赎还是伤害?

  终于看到了,它的身躯清晰地映入眼帘,上面写满了沧桑。

  嘴角勾起一丝轻微的苦笑,我终于还是来了,我终于还是屈服了。今天,是地狱的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