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假如我的钱多到用不完
   [标签: ]

  在街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有钱人和穷人。有钱人,就算掉了50元也可能不去捡。怕污染他那雪白又高贵的手。但是,有个穷人,他去讨饭,一天也讨不到10元,穷人为了那么10元所以不怕死。这样的情景,能不让我们想起假如我的钱多到用不完吗?

  我家是比较贫穷的,看见爸妈为钱而苦恼,我自己便苦恼起来,那假如我的钱多到用不完是不是刚好相反?___有很多的钱。我们用也用不玩。天天都不用工作了。

  但是,如果打烂人家的东西是应该你赔钱给人家,假如我的钱多到用不完的话。然应该是想办法花钱啊?所以是他赔钱给你了。这样的话。有钱热播也就变成穷光蛋了。穷光蛋变成有钱人咯。那么,乞丐去讨饭是拿着一大袋钱去讨饭了。求人家帮他花完这些钱。反而捡到钱都要苦恼了。

  假如我的钱多到用不完我应该去买楼。大量收购金银。珠宝。洋楼。我就住洋楼踢洋狗、哇哈哈哈。这样的生活也太幸福了。

  如果世上的人真有用不完的钱。我们的父母也会苦恼。因为他们在想办法用完那些钱。不管怎么样。人都会为生活而苦恼。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