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孙悟空的兄弟
   [标签: ]

  话说上千年前,有三个仙石迸裂,产下三只石卵,随风化作了三只石猴,后来分别做了花果山、草果山和树果山的猴王,三猴王每天和众猴游山玩水,采果摘桃好不自在。

  场景一

  一天,三个猴王在花果山聚会,它们想学一点真功夫发好去闯荡江湖。于是它们到了功夫神哪里学习武功。

  场景二

  三个猴王来到了功夫神哪里,各自来到空门、海门、陆门。取名法号:孙悟空、孙悟海、孙悟陆。它们每天起早贪黑,勤奋学习,很快就学有所成。

  场景三

  三个猴王后来被玉皇大帝招去分别封为:弼马温、弼牛温、弼羊温。它们天天生活在天宫中,有吃有喝好不自在啊。后来有一天孙悟空听说它们这个位子在天宫只是下下级,大家非常生气,一商量就下凡回来花果山;自称:齐天大圣、齐云大圣和齐地大圣。

  场景四

  后来孙悟空要和唐僧去西天取经,孙悟海因和孙悟空争这个位子生气所以没去。在后来孙悟空顺利保护唐僧取的真经而成了战斗圣佛,而孙悟海终日郁郁寡欢死在了花果山,孙悟陆在花果山继续喂羊却意外成了养羊先进工作者。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