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我的江湖梦
   [标签: ]

  我的江湖梦在很小的时候,我就喜欢一个人关在房间里,手里捧着一本发黄的武侠小说,那是我的全部。

  现在,我长大了,离开了父母,在学校里一个人生活,什么都变了,唯一不变的是,我依然在每次放学以后,一个人躲在被窝里,手里拿着的,是用一个星期的零用钱买来的武侠。朋友们都说,我不适合活在这个年代,或许是吧,我的梦,从小到大,都在江湖,那个有剑,有酒,有着侠义的地方!

  是的,我喜欢武侠,特别是沧月笔下的世界,在那里,永远有着流不完的爱情,兄弟,以及剑,那都是我喜欢的。漫漫的字里行间透着淡淡的忧伤,犹如我的爱情(或许我们这个年龄不该有),或许有一天,沧月姐姐的文字里有了幸福,我想,我的幸福也就不会远了吧!

  是的,我喜欢武侠,我有个江湖梦。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