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月亮的美丽
   [标签: ]

  我叫月亮,月亮的月,月亮的亮,大家都知道我吧?太阳是我的哥哥。不要以为哥哥会让着妹妹,他可是以为超级自私,超级自利的哥哥,他把白天露头的机会抢走了。把夜晚观望的苦差事留给了我。呜呜呜呜……

  人们喜欢过节,过什么春节、元旦、妇女节、劳动节……还有小孩子们最爱过的六一儿童节,可是,我却爱过中秋节,为什么呢?因为本人是一位大姑娘,嘿嘿,本姑娘还是善变的呢!

  怎么个善变法呢?呵呵,就是八月十五至八月二十号,本人可是挺完美的,但是,过了这几天,本人会很苦恼,为什么呢?因为,过了这几天,本姑娘完美的身形会变化,怎么变化呢?那是因为……

  我的身体里,还有一只和我相依为命的小老鼠,为什么是老鼠呢?因为本姑娘是属鼠的。恩……切入正题,在八月十五的时候,家家都会吃月饼,因为小老鼠不吃东西,光闻气味就能饱。另外,小鼠还超级爱吃月饼,称得上是月饼的忠实fans,所以它就拼命闻味,肚子都快破了,还闻。因为,小老鼠的身体大了,所以我也会变大,然后,过了这几天,家家都不吃月饼了,所以,小老鼠就变扁了,随后越来越扁,(饿的)我也就弯了。

  虽然本姑娘完美的时间很短,但我还是很喜欢,因为,我也很爱美吗!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