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转角咖啡屋
   [标签: ]

  幸福街的尽头,一栋洛可可风格的花园式建筑平地而起。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那里开了一家咖啡屋,名为转角。

  据说,转角咖啡屋有个无所不能[注: 没有什么不能做的。指样样能做。]的店长。

  据说,来到转角咖啡屋的人,从此,会幸福。

  午后的阳光令人昏昏欲睡[注: 昏昏沉沉,只想睡觉。形容极其疲劳或精神不振。],转角咖啡屋古色古香[注: 形容器物书画等富有古雅的色彩和情调。]的招牌上笼罩着一层淡淡的光华,在朦胧的阳光下显得有些缥缈起来。

  “叮当……”门口的风铃发出一串清脆的声响。

  白云轻轻推开咖啡屋的大门,柜台后面的女孩微笑着迎上来:“欢迎光临,需要点什么?”

  白云并没有马上回答夏浅的话。她稍微顿了顿,唇角轻轻扯开一个弧度:“啊……我知道你哦,你就是这儿的店长夏浅,对吧。大家都说你这儿的咖啡很神奇呢,可以给大家带来幸福感。还有你哦,无所不能的店长!听说你能够实现人们的愿望……”

  夏浅轻笑起来,打断了白云的话,一副“我什么都知道”的表情:“你有心事?因为心中的固执,和好朋友吵架后不知道该怎么和解,所以……希望我能够帮你的忙?”

  白云僵了僵,有些诧异地瞪大眼睛:“果然是无所不能的夏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