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直与弯
   [标签: ]

  在一条小河里,住着一条小鱼,河岸边呢?住着一只小鸟。小鸟是一名公司职员,而小鱼呢?它是一位游泳健将,每天从东游到西,又从西游到东。

  有一天,小鸟下班了,他想活动活动筋骨,便在小河上空飞翔。飞了几下,他发现前面插着一根什么东西,便急忙飞过去。“原来是根竹竿,我还以为是什么珍贵的东西呢!”这时,小鱼也游了过来,看到竹竿是弯弯曲曲的,便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地说:“这竹竿真酷,居然是弯弯曲曲的,我在河里呆了这么久,还从来都没见过呢!”“哦no,下面居然有一个会以为一根普通的直竹竿是弯的的神经病!”小鸟说。小鱼听后,火冒三丈[注: 形容愤怒到极点。],气愤地说:“什么,你居然骂我是神经病?那竹竿明明就是弯的,你居然说是直的,这才是典型的神经病嘛!”“ohmyladygaga,你真是无药可救了,你真是典型的精神分裂,直的也看成弯的了。”小鸟答道。“你分明就是近视眼,还敢说我精神分裂,你是不是要带着近视眼镜才看得清楚呀?”小鱼恼羞成怒[注: 由于羞愧到了极点,下不了台而发怒。]地说。“直的!”“弯的!”……

  正当他们喋喋不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