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魔豆之夏
   [标签: ]

  五

  大家得知那老鹰不是什么好东西后,就捡起石头砸老鹰。没料到,坏蛋老鹰竟用魔杖施起法来:“fire,bilili,boom!”从魔杖顶端突然地喷放出火焰,可火焰又熄灭了,大家为这一景象都深感奇怪,老鹰就趁此机会夺走了魔杖,飞在上空,“魔豆”说:“这魔杖只有在我手中才能发挥威力,快还给我吧!”老鹰愤怒的七窍生烟[注: 七窍:口和两眼、两耳、两鼻孔。气愤得好象耳目口鼻都要冒出火来。形容气愤到极点。]:“我不能使,你也甭能使。”说着,飞走了。

  大家都沉默着,过了一会儿,仙人掌球轻声地对“魔豆”说:“那……现在……怎么办?”“魔杖含有我1/4的魔法,但只有我才能发挥它的最大威力。魔杖和我原本就是一体的,若我魔法提升了它的也随之增强,怕到时候老鹰用它胡作非为[注: 胡:乱;非:不对。不顾法纪或舆论,毫无顾忌地做坏事。]。更何况,这雨还在下,只有等魔力过去才能停。事到如此,我只好下达毁灭咒语了。”“魔豆”望着蔚蓝的星空很认真的说。又转过身含情脉脉[注: 饱含温情,默默地用眼神表达自己的感情。常用以形容少女面对意中人稍带娇羞但又无限关切的表情。]的看着大家看着大家:“看来,我要和大家说再见了。谢谢大家,在这盛夏之中陪伴我、照顾我,我们一起看日出,看日落,望夜空,听蝉鸣,一起解决难题,一起傻笑,一起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