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光之子
   [标签: ]

  在一个拥有神奇物种的世界里有一个国家,叫做光之国。

  在一个风雨交加[注: 又是刮风,又是下雨。比喻几种灾难同时袭来。]的夜晚,一个婴儿的降临使整个王国喜气洋洋[注: 洋洋:得意的样子。充满了欢喜的神色或气氛。]。那个婴儿就是本文的主角,光之子——卫兰·利波尔。

  十年后,卫兰王子在一个被占领的小镇看到了民不聊生[注: 聊:依赖,凭借。指老百姓无以为生,活不下去。]的景象,惨痛的战争使他心如刀割[注: 内心痛苦得象刀割一样。],他发誓,不让世界和平就不会回来。

  卫兰王子跋山涉水[注: 跋山:翻过山岭;涉水,用脚趟着水渡过大河。翻山越岭,趟水过河。形容走远路的艰苦。],一路上打败了许多能够控制别人的怪物,找到了和平之神,和平之神问他为何来此地,他说:“为了自己的王国,自己的子民,自己的家人而来,目的就是让世界和平。”和平之神笑了,对他说:“你先去善恶之山找善恶之神,让他帮助你。”“谢谢。”王子走了。

  过了两天,王子来到了善恶之山,善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