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果冻精灵
   [标签: ]

  寒冬时期,北风呼啦啦地从远方甩向这个城市,空气中似乎有一种凝结一切的感觉。街边,一个孤单的身影缓缓地走动着……

  她叫叶菲儿,家里很有钱,可父母都在国外打拼,只留她一人在这座城市读书。菲儿是个漂亮、孤傲的女孩儿,常年没有感受过家庭的温暖使她有了这种奇怪的性格。菲儿在学校里没有一个朋友,因为她走在路上时总会显露出一种高傲的姿态,使大家都不愿也不敢去亲近她。菲儿从来不曾懂得友谊的美好,所以对朋友、友谊很不屑,她所看到世界有些灰暗。

  这天,菲儿捧着杯热茶站在窗边,想念着自己的父母,她多想见见他们,不知不觉脸上湿漉漉的……菲儿抬手一把抹去泪水,将手中的热茶倒进嘴里,额,菲儿的表情突然凝固住,就在下一秒,菲儿捂住喉咙重重地咳了一下,只见一个小东西从菲儿嘴里滚出来撞到窗子上掉了下来。

  菲儿面色不善地走过去,发现那是一个乒乓球大小的小人正四仰八叉地躺在地上,那小人一身淡蓝色的棉衣裙,琉璃色的长发垂到腰际,背上长着一对淡紫色的翅膀,非常可爱漂亮。菲儿却用两只手指捏起她,带着几分嫌恶问:“你是什么东西?在这儿干什么?”那小人睁开眼睛,气鼓鼓地挣开菲儿的手指,大叫(其实声音也大不到哪里去):“我才不是东西,我是果冻精灵,精灵,懂吗?我最喜欢的就是果冻了,而且是蓝莓口味的哦,你可以叫我果果。精灵女王派我来帮助你,为期三个月!”菲儿听了,瞧向果果,呵,那小脸还真像果冻,水嫩嫩的!菲儿不屑地说:“精灵?来帮我?哼,我干嘛要相信你,再说,我用不着你帮,我也不需要帮助,最重要的是,我不爱吃果冻!你走吧!”果果也不服输,扑着一对小翅膀飞到菲儿面前说:“是吗?我看你没有朋友,我来当你朋友,让你感受友情!我不会走的,这是我的工作也是我应该做的!”菲儿冷冷地说:“友情?那是什么?我可不稀罕!呵,算了,就当我发发慈悲,让你呆三个月好了,不过你得听我的话,不然现在就走!”果果一听,十分开心,头点个不停!菲儿转过身,暗香:哼哼,看我不整死她!!!

  第二天早上,躺在沙发上熟睡的果果突然感觉身体一轻,随即额头一痛,她&ldq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