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一封快递
   [标签: ]

  在21世纪里,快递都不再特别了,它以不平凡的身躯来到了人们的身边。

  可我今天,我却收到了一封不寻常的快递,它是美国总统奥巴马给我写的——(英已翻中)

  亲爱的中国小朋友:

  你好!

  我是现任美国总统的奥巴马,我代表美国公民真诚地邀请你的全家和你的英语老师吴老师来美国白宫过圣诞节。我将于24日安排专机来接你们入美。绿卡、护照、签证这些你们不用担心,我刚才给美国驻华大使馆联系了,他们会安排人给你们送来。记住,2011年12月24日到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上机!

  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

  2011年12月20日

  当我拿着这封全英文的信件时,我愣住了。对于这封信件,我只好拿着这封信请我的英语老师吴老师翻译。吴老师看完这封信后,她完全也愣住了,当她回过神后。给我大概说了一下中文意思后,我和她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都觉得是信差弄错了,可看了看信上的地址和收信人,都没有弄错。就当这时校外来了十几辆警车,等车停下车上下了十几个警察和一个美国驻华大使馆的一个办事人员。他们威风凛凛地走向我的班。校长和年级主任看到此刻后,立刻前去迎接。校长见到他们后,便问一声:“是不是出了什么事?”那个办事人员便解释道:“没出什么事,只是美国总统邀请你们学校的学生和他的父母的、他的英语老师去美国白宫过圣诞节。”这时我和吴老师拿着信件走了下来。当我和吴老师走在他们面前时,他们便让我们坐在最中间的一辆车,说是开到洛碛收拾东西。

  到了24日时,我们四人一同来到了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登上了波音737。波音737机上十分宽敞,因为机上除了有机组人员就只有我们四人了。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就来到了美国。等飞机安全降落后,我们只见奥巴马和他的妻子以及他的部下和美国民众们站在红地毯旁,等待着我们下机。

  下机后,我们驱车来到了美国的白宫过了一个快乐的“春节”(圣诞节)。最终我们决定定居美国并请吴老师当我们的翻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