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哈皮的地球之旅》
   [标签: ]

  外星人哈皮正在翻弄一本《西游记》,可看来看去只对插图中“猴子吃桃”感兴趣。

  这一天,哈皮竟心血来潮,死缠着老爸要吃桃子。

  “要吃桃子?你不会是痴人说梦吧!那可是地球上才有的东西啊!”

  “爸,猴叔又发来“宇宙通”,说地球上人类开发出一种速生桃子,四季结果,而且结出的桃子比以前的大好多!”

  说起猴叔,哈皮爸感慨良多。记得那年,小哈皮失踪,全家人心急如焚,最后不得不向星际空间发送了sos求救信号,最后是地球上一只功夫了得的猴子送回来的。我们全家连感谢的话都没来得及说,他便一个筋斗云,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后来从《西游记》才知道这猴叔是何方神圣,正是当年大闹天宫的齐天大圣——孙悟空。

  哈皮爸晚年得子,对哈皮宠爱有加,因此,儿子有求必应。再说哈皮爸也听说连云港正在投资上亿倾情打造《西游记》主题公园,心里早已有意去趟花果山玩玩,顺便聊表一下对大圣的感激之情。于是,一家人备了一些特产,带上出球签证,登上了ufo,向地球出发了。

  地球上可真了得,火星上有的这里全有;火星上没有的,这里也有。

  有导航仪的帮助,我们很快到了花果山:出现在我面前的尽是奇形怪状的果子。哈皮问都没问,随手摘了几个,眨眼工夫,全都送到肚里了。其实他吃的根本不是桃子,而是人类借花果山宝地试栽种的几种叫什么“转基因”的品种。

  “哪里来的怪兽!没经大圣允许,便私闯花果山福地!”

  “孩儿休得无礼!怎能如此怠慢天外来客,我等该盛情款待才是!”

  ……

  猴子猴孙在前面开道,哈皮父子在大圣的陪同下来到了水帘洞。

  水帘洞果真别有一番洞天。哈皮爸忙着和大圣客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