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巴比伦
   [标签: ]

  从前有个地方叫巴比伦,里面有两千人。其中一个是国王,这个国家的科学超过了我们现在的科技。

  一天十几个臣民想把这些科技发展到国外,国王不准。而另一个国家的国王生气了,想把这个国家打败,但是最后还是没打过。一天,一个村民制作出了一个木碗,那个木碗可以看见未来的世界。国王伸头进去一看,吓了一跳把那个人给杀死了。但是到现在还不知道为什么,而且那个国王不经常杀人,因为国人太少。一天又一个村民制作出了新的手机,那个手机完全可以知道你的想法。而它会照你的意识去做,而上学的人老师可以把知识发到每个人脑子里等等……这城市不大,但有良好的防备,防止其他国家进军。这个国家外面全是森林,里面全是房子,它发展了最先进的种植技术,一切种植都会活动。如果人们饿了,这些植物会自己做成饭,跳到人的嘴巴里。有汽车可以坐,每一辆汽车都一样,可以自己开走。这个城市的树也很多,因为树很多,有奶牛树,猪肉树,还有糖果树等等。

  这里还有许多我们从来未发现的事,突然有一天,着城市不见了,而那个木碗也跟着消失了,没有人知道为什么这样,发达的国家就不在了,真是让人伤心。

    贵州贵阳云岩区实验二中初一:王润逸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巴比伦 的作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