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修改《森林音乐会》
   [标签: ]

  “咯吱咯吱……”一辆推车慢腾腾地推来了,推车的猪小弟满头大汗,一直喘着粗气。

  “不推了,不推了!”像个小孩似的,他一下子瘫坐在了地上,嘟起了胖胖的小嘴。正哼着小调在森林里散步的小猫咪咪,正好看到了这一幕。

  “你这只笨小猪!”咪咪生气的叫着,不过,说归说,还得去帮他一把。

  这车还真重,咪咪心想着,有点懊悔刚才对小猪说的话了。于是,她更卖力的帮小猪推着,头上豆大的汗珠正一颗一颗的掉到地上……

  终于到了目的地,猪小弟大声说着感激不尽,咪咪故意当着没听见,又哼着小调悠闲地散步去了,可她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可走了一段路,她却感觉不对劲——她迷路了!

  大脑里一下子一片空白,怎么办?心里不止的骂着自己,如果不帮小猪推车,那么我就不会迷路了!咦?是幻觉吗,隐隐约约的,一阵美妙的音乐声传入了她的耳中。

  一定有同伴!凭着直觉,她在树林里寻找,左窜右窜,从一片树丛中窜过,她看到了那音乐的来源。连头上乱乱糟糟的树叶都忘记拍掉,音乐声越来越近,咪咪找到了音乐的来源。咪咪的嘴张成了一个大大的“o”型。富有震撼力的音乐会让咪咪彻底的入迷了。

  “嘎!嘎!嘎!”“叽叽叽!”一群歌唱家蹦蹦跳跳的开始唱歌了,小鸭和小鸡扑扇着一双大却不能飞的翅膀,左摇右晃地唱起“鸡鸭之歌”一个是沙哑的女低音,一个是尖锐的女高音,在一起合唱,没想到还别有一番趣味。歌声与形象交融,咪咪的眼前似乎出现了一条摇摆着的黄纱巾,温馨而又美丽。

  “嘭嚓嚓……嘭嚓嚓……”一阵有节奏的架子鼓音乐传来,整个音乐会又增加了一份热闹。只见哈巴狗鼓手穿着一件时髦合体的黑色西服,一个小巧的红蝴蝶结系在颈部,整个看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