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喜羊羊&灰太狼之保卫青青草原*空间大战
   [标签: ]

  简介

  羊历2012年12月30号夜晚,青青草原上空出现了200年一遇的月全食和彗星。这颗彗星重约500兆吨,面积相当于青青草原大小。目前它正受太阳的引力而围绕太阳运行,如果按照它所运行的轨道,大约一个月后后便会与地球相撞。为了拯救青青草原,慢羊羊、灰太狼两人决定率领喜羊羊、沸羊羊、美羊羊、暖羊羊、红太狼、小灰灰驾驶由羊狼联合制造的飞船“未来号”号登陆彗星,试图用核装置引爆彗星或使彗星偏离原来的轨道以阻止这颗灾难之星。然而由于对彗星结构分析的不够,爆炸使彗星分成大(a)小(b)两块仍继续飞向地球。

  为了能够使青青草原生存下去,他们不得不实行了最后的“暴雨”计划,即“未来号”了的组员分成2部分:1组:喜羊羊、灰太狼、美羊羊、沸羊羊。驾驶“勇者号”飞往a块进行爆碎。其余第2组。驾驶“胜利号”飞往b块进行爆碎。

  以下近期看下篇

 

    江苏扬州江都市江都市丁沟洋浦中学初一:包新宇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喜羊羊&灰太狼之保卫青青草原*空间大战 的作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