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我的2030
   [标签: ]

  “叮零零,叮零零!”只见一个奇怪的机器人突然把我叫醒,咦?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产生了疑问。“快起床,我是能穿过时光隧道的机器人,你现在是在未来的世界2030年2月30日早上8:00哦!”

  “哇!2030!未来世界!”我非常惊讶,揉了揉双眼,始终不敢相信这一切。于是我穿着美丽的公主裙,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窗前,令我惊讶不已!

  “2030年的世界真发达呀!”我感叹着。看!世界到处是一条条高速公路,那些公路有的在天上,有的在地下,有的甚至在大海里。更奇妙的是那些汽车变成了海、陆、空三用的车子呢!在汽车里只要按下绿色按钮,输入想去的地方,就能准确到达目的地,这一切都由电子装置自动控制完成。

  汽车车身由特殊材料制成,当汽车与其他物体碰撞时会出现反弹效果,毫无擦痕,犹如我们的平时游乐场玩的“碰碰车”,是多么的有趣!当汽车感应到人体时,会立刻停止下来,到时“交通事故”一词将会从我们的话语中消失!那些火车之类,经过人们的高科技,变成了前不见头,后不见尾的“地下王蛇”,

  地下的路灯不再像以前那样了,变成了一个个机器人,它们会飞呀飞,维护交通,使道路秩序变得井井有条,如有人违反秩序,机器人会用“火眼睛睛”看清并进行严肃处理!

  2030年天上飞的、地上和地下跑的车辆都是环保汽车,我们再也不用担心环境污染了;车辆配有特殊装置,当有好酒之徒想驾驶车辆时车辆会感应气味停止不动;此外车辆配有开动密码,到时小偷只能“望车兴叹”了,我们生活在一个安全、环保、和谐的城市里。

  我向往的2030年快点到来吧!

 

    初一:石睿思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