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结拜鹰天犬
   [标签: ]

  再次失败的我,已没有办法与威力无比的鹰天犬比武了,虽然我十分聪明地使用各种厉害武器对付它,但总是被它那更惊人的武力所吓倒。尽管我用“失败是成功之母”来勉励自己,但我又切身实际地体会到“成功之母,失败之狗”这让我明白了第二个真理:天外有地,地外有人,人外有狗,狗外无天。这时,我想与鹰天犬结拜,好和它学它那神功。

  我有一次来到那狗的居住地,那狗正在地上趴着。我此时手里拿着两柱香,并用狗语与它说明,它答应了,于是我们便结拜了。这时,它正在教我它那祖传的神功——飞狗在天。这招不错,我很快就学会了。它有教我它的一个独门绝技——神狗降龙十巴狗。这招太险了,差一点我就摔到了牛粪上。此时,鹰天犬对我说:“够了,你学会了我的两个独门绝技了,以后你只要勤学苦练,必能在江湖上称个数三数四之人,至于数一数二这等,还是由我来勉强的当吧!”

 

    福建泉州南安市南安第六中学初一年初一:赵峥嵘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