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蟋蟀在时报广场上续写
   [标签: ]

  演唱会结束后,蟋蟀切斯特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城里的朋友,收拾好行李。便溜进火车,跳上一位乘客的食品篮,津津有味地啃起了香肠。由于蟋蟀非常饿,香肠

  不一会儿就吃完了。

  “下车的乘客请注意安全!下车的乘客请注意安全!”售票员阿姨对着牵牛花状的喇叭说。

  “哎,这么快,我还想补补睡眠呢!”切斯特伸伸懒腰,跳出篮子,随乘客们一起下了车。

  “土拔鼠,野鸡,鸭子,兔子,我回来了……切斯特兴奋地叫喊着。可是,出现在他眼前的只有一片陌生的景象--几个残废的贫民,几座破得不堪设想的茅屋,

  只剩下几座光秃秃的山,连往日的树木,也变得寥寥无几。

  切斯特走到一位饥寒交迫的老奶奶面前,不解地问:“老奶奶,您知道我的好朋友去哪儿吗?”

  “不太清楚,反正就是离开这个萧瑟之地了。”老奶奶有气无力地说。

  切斯特听后在心底暗暗发誓:“我要去纽约,以我的音乐天赋挣钱,然后为家乡更换一件迷人的衣裳。”

  于是,他把自己的食物全部给了老奶奶,便来到马里奥家里,正好塔克也在。切斯特便把自己回乡的所见所闻和自己的决心告诉他,并请塔克做他的经纪人。塔

  克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因为这也是他求之不得的。

  第二天,切期特便踏上了形形色色的舞台,又开始了演奏生涯。切斯特的歌声再次响起来,马里奥的报摊再次红火起来。

  一天下来,就挣了二十五美元。尽管这样,切斯特还是省吃俭用。经过大家的热心帮助,切斯特先后发行了几张专辑,推销了几十万张。

  半年之后,切斯特在纽约举行了最后一次公开演奏,这是为了向纽约忠实的歌迷告别,也是为了向马里奥告别。切斯特非常高兴,因为他终于挣够钱回乡下,能

  让家乡旧貌换新颜了。同时,他也非常苦恼,因为仅靠他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善解人意的马里奥看出了他的心思,说“不用担心,我们一定会帮你的。”

  “但是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