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我想做个坏孩子
   [标签: ]

  有时,我也想做个坏孩子,不必贴上“好孩子”的标签,肆无忌惮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有时,我也想做一个坏孩子,可以把考差的试卷丢在一边,不用怕父母的责骂。

  如果我是一个坏孩子,就可以对正在唠叨的妈妈说一声:你真烦!然后摔门而去。也不怕爸爸的拳头,老师的教诲也可以充耳不闻,今天的烦恼明天一觉醒来就忘得一干二净!

  如果我是一个坏孩子,就可以对一张张做不完的试卷潇洒地摆摆手,去和朋友尽情欢笑,在操场上追打,让汗水冲掉厚厚的负担,用笑声驱赶乌云,相信快乐会永恒。

  如果我是一个坏孩子,我不必对对自己不好的人默默忍受,而是冲他们挥挥拳头让他们有多远走多远!

  如果我是一个坏孩子,那我就可以不对尊长摆出一副真诚的笑脸,可以吹着口哨潇洒的走开。去他的礼貌!

  如果我是一个坏孩子,那我就可以不处处以谦让为主,虚伪的谦让会被微风带走,做最真实的自己。

  如果我是一个坏孩子,那我的穿着就不必过于拘谨,走在街上,不必在意行人的眼光,穿自己喜欢的衣服。

  如果我是一个坏孩子……

  但这只是“如果”面对长辈,我还是会捧出一张真诚的笑脸;在妈妈的唠叨前,我还是会低着头接受;别人的请求,我还是会尽心尽力的完成地一丝不苟;衣着方面,我还是会在镜子前左挑右选,生怕行人会投来异样的眼光。

 

    初一:飘雪花泪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