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我的梦幻世界
   [标签: ]

  一天,我正提着菜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道亮光射了过来。我连忙用手捂住眼睛,当我睁开眼睛时,我发现我的背后长出了一双翅膀:“我飞起来了,轻飘飘的,好美妙的感觉啊!”忽然我感到脚下软绵绵地,我向四周一看,这才发现自己到了一个奇妙的地方,这里到处都是五颜六色的鲜花,一眼望不到边际的草地,高大挺拔的树,还有小鸟在枝头上唱歌,蜻蜓蝴蝶在嬉戏……啊!多么美丽的景色呀!我不由发出了赞叹。妹妹,你怎么在这?我转过头一看,只见一位和我一样有翅膀的漂亮姐姐朝我微笑。她走过来拉起我的手说:“妹妹,我们走吧,父亲大人和母亲大人他们正在等着我们呢!”说完就拉着我飞到了一个辉煌的宫殿里,刚一落地我不知怎么了,顿时感到头晕眼花。当我慢慢苏醒后,隐隐看见床边坐着一个人,她看到我醒来后高兴地对我说:“公主,你终于醒来了!”我正要吃力地起身问她时,忽然进来了一位很帅的人,他走过来对我说:“玲珑,你才刚醒先躺下休息吧!”又过了几个星期,我这才明白我是一位叫玲珑的公主,而他则是我的王子。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了,我很想我的父母,于是在一个星光璨烂的夜晚我飞出了这座城堡。忽然我的面前出现了一个漂亮的房子,好奇心强的我走了进去,在屋内我看到了一个人。只见她长得非常美丽,简直就是一个仙女。她微笑地看着我,把她那温和手放在我的手上,并对我说:你可以回到你的世界了。只见她话音刚落就有一股粉红色的气流迅速围着我的身体,当我再次睁开眼睛时,只听见妈妈在喊:“还不敢快起床,现在都7点了。”我这才回过神,迅速穿好衣服就下床上学去了。

 

    初一:可爱小舞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