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我是动物守护神
   [标签: ]

  地球在四十多亿年前孕育了生命细胞,由鱼到恐龙再到鸟,由猩猩到人猿再到人类……生物在这美丽的地球不断地进化。至于守护这些动物继续生存下去的任务,就交给了我。这件事可是十分重要的,谢谢上级交给我这么重要的使命!(可以在其他守护神面前显摆显摆喽!)

  任务目标一:恐龙时间:史前六千五百万年地点:古北美洲难度:★★

  到了,这里就是六千五百万年前的白垩纪晚期了!哇!看那成群的腕龙正在悠闲地吃树叶,一大群笨重的三角龙正在河边尽情地饮水,十几只翼龙在空中掠过……好热闹啊!我飞进丛林近距离守护他们。喂,腕龙老兄,吃这么多不怕消化不良啊?哎,那只迅猛龙,别欺负小朋友啊!那只嗜鸟龙,说你呢,把那只恐龙蛋放下……

  这时从丛林深处传来了打雷一样的脚步声,接着是一声响彻云霄的嚎叫声。附近的恐龙都朝叫声的源头望去,然后落荒而逃。我急忙飞到天空看,只见一只霸王龙突然从丛林里跑出来,叫喊声就像轮船上的汽笛。他的头左右摆动,四处奔跑,像是在寻找猎物。突然他的目光死死地盯紧了刚刚才逃走的三角龙,几下就追了上去,马上就要赶上跑在最后面的那只老三角龙。我赶紧挥动魔杖把老三角龙移到了几百米前的丛林里,霸王龙那血盆大口咬了个空。我赶紧飞到霸王龙面前,对他进行“批评教育”:“你这个坏家伙!竟然敢以大欺小,欺负老年龙!难道你妈妈没告诉你:‘欺负弱小的恐龙不是好恐龙’吗……”霸王龙似听非听地站在那里,凶巴巴地瞪着我。

  突然,西边的天空亮了起来,一颗流星拖着长长的白尾巴朝这里飞来,恐龙们都停了下来,静静地望着那颗流星飞过来。“轰”的一声,流星落在了地面,大地随之一颤。然后,从那里爆发出一阵冲击波,方圆几十里的树木花草被连根拔起,恐龙这时才想起逃命,可惜已经来不及了,他们都消失在了历史的长河中。从遥远的宇宙中来了更多的流星,这昔日的乐园变成了一片废墟。一颗直径近百公里的超大陨石缓缓,缓缓地落在了附近的海洋中,宣告了恐龙时代的结束……

  结果:失败。命运让恐龙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