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金童公主的平民日记5
   [标签: ]

  三、工作汇报

  操场上,金瞳慢慢在前面走着。

  “小姐,旭日公司与我们的合作目前开展顺利;彩字绣正在设计当中;欧美公司股票有上升趋势……”若先生在后面细细汇报着公司近来发生的事务。

  “好,公司的事先谈到这里。你为什么到这里来?”

  “小姐,我到这里来有两件事,一是董事长和夫人想让你尽早接管公司事务,另外这次他们想游历立米索国,公司的事务他们已替你选好了总经理助手,有三个候选人,就等您进行后期的筛选了。一切安排妥当,就等小姐您回去了。二是企业想收购一所小学,目前正在考核中,这所小学也在考核范围之内。”

  金瞳直接干脆回道:“我不回去。”

  “小姐,董事长和夫人已经准备启程,他们现在已在机场候机。”

  “我去教务处请假,备车,准备一下去机场。”

  四、请假

  教务处里传出一阵阵高高低低的声音

  “主任,拉下的课我会补上,不会耽误一节功课,请您放心好了,这次家里的事情需要我去解决。”金瞳在一旁淡淡的道。

  “这里学校!学校!不是你家!不是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的地方!杨金瞳,你想请假就请假?!不准!”教导主任咆哮道。

  争执了半天,没有结果。最后金瞳一字一顿说:“主任,今天我请假。”说完离开教务处。

  教导主任追着金瞳身后喊到:“杨金瞳!学校要处分你擅自离校,再次到校时由你的父母带你来,否则不准进校!并且降到‘平明’班!!!!”

  十、机场

  飞机场。

  候机室里再次响起播音员甜美的声音:“ex3840航班即将起飞,请未检票的旅客进行检票登机。”播音小姐的声音不断在苍穹式的屋顶上空回荡。

  金瞳顾不得稳重与优雅,飞似的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