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鬼屋,驱魔人(第十八话)
   [标签: ]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屋子里的油灯的火烛发出“咝咝”的声音。那破旧的屋子本就昏暗,那吊着的残灯壳在摇摇欲坠。“呕,不!”卡特大叫,那堵令她讨厌的脏兮兮的墙上若隐若现着一张恐怖的手的影子,指甲看上去很尖。卡特惊慌的地逃到一席破竹简下面:“欧,上帝保佑我吧!”卡特瑟瑟发抖,他那双碧蓝的眼睛惊恐的注视着那扇墙:那只手仿佛有张嘴,发出了阵阵“吼吼”的叫声。突然,那只手伸开了掌心,位置正好是——卡特!

  “咝咝”灯忽地灭了。那只手的影子晃晃悠悠地。卡特心惊胆战,他喃喃着:“师傅,快回来吧。”

  猛间,那只手穿破了墙,卡特看见了:拿手的周边散发着邪恶的阴光,那颜色是一种腻腻的绿色;手掌间有一张嘴,那张嘴牙齿是血色的,十分尖锐。那只手在无限延长,“吼!”那声怒吼把房子的瓦砾震下了一些。

  一些陷入了黑暗与混沌之间,那种气氛让人仿佛会窒息而死。

  那只恐怖的手伸向了卡特,卡特蜷缩在下面:那只手的嘴上满是鲜血,它飞过的地方都残留着一摊血。仿佛上面都是死尸,也许比死尸更恐怖。

  “不!”卡特急忙把草荐塞进那手的嘴里。跑到了一个角落。用破布和零零碎碎的罐子来掩遮自己。

  “呼”。那只手转了个身,又伸向卡特藏身的角落。卡特不敢吱声,他的手心全是汗珠。

  那只恐怖的手伸向了卡特的心脏!

  忽然间,那手消失了,有的只是残留在地上的血迹。

  屋外,只有淅淅沥沥的雨声。也许寂静更可怕。卡特想。

  “嗒——嗒。”仿佛有什么人在上楼梯。“咚咚”一种空虚而虚渺的声音在屋子里回荡。

  “卡特,快开门哪。我是你妈妈,亲爱的,外面好冷,让我进去吧。”卡特心头一惊:妈妈怎么会来,她不是……

  &ldq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