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轮椅上的青春(一)
   [标签: ]

  天气不错,窗外的暖流细细地流进了房间里,渗进刘翼羽的衬衫里,这是他许久以来第一次得到的温暖。

  几个月之前,本是大好年华的他,被飞驰而来的汽车撞倒在血泊中,司机竟不知悔改,加大马力扬长而去。尽管后来好心的路人及时将他送进了医院,但可惜的是,从此他只能生活在轮椅上了。且父母为了他,欠下一大笔债。这个原本平静的家庭,因为那丝暗红的血色,从此蒙上了一层黑纱。刘翼羽只记得,那天是晦暗的。

  十六岁了,刘翼羽因为车祸,失去了考上理想中学的希望。这个暑假,他呆在家,整天堕落着,在游戏中逃避着现实。那些花花绿绿的场景,渐渐沉溺了他的强健和活力。而刚刚的那丝温暖,刺痛了他麻木的神经,他意识到自己已经十六岁了。

  于是,这个轮椅少年,从悲剧以来,第一次踏出了家门,开始了他的青春征程。

 

      初一:司马诗琦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轮椅上的青春(一) 的作文

  • 读《轮椅上的霍金》有感(小考满分
  • 不要让世界上的最后一滴水是我们的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