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大熊王国之森林奇遇记(二)
   [标签: ]

  玩完后,小熊、大熊、海豚三人又继续往前走。

  过了一会,他们遇见了一个大狗熊,他挡住三人的去路。大熊嚷道:“哎,笨狗熊!让开!”那只熊不慌不忙的说:“我们国王要见你们,跟我走吧!”说完以后就把很不顺眼的大熊狠狠的揍了一顿,把三人装进了准备好的麻袋中。

  大熊醒来后,发现自己和伙伴在王宫花园里,别人在举行晚会。国王过来了,说:“尊敬的花大熊,梅豚,你们可来了,咦?你们身边的小家伙是你们的助手吗?”大熊说:“我不是花大熊,我是范大熊;她也不是梅豚,是海豚!傻狗熊把我的一根毛打掉了!”国王半信半疑的对大熊说:“你不是花大熊吗?”又对海豚说:“奇怪,你不是梅豚吗?”看来是我记错了!于是就把三人送出了森林………

  他们精疲力竭,一回到家就睡着了。第二天早晨,三人迷迷糊糊的,都以为昨天的事是在做梦。随后听到一阵敲门声,打开门一开,原来是昨天把他们带到王宫的大狗熊。三人觉悟到昨天的事是真的,不是做梦;大狗熊说:“国王请你们过去一趟,跟我走吧!”三人点头答应,跟着狗熊走了。

  从此,大熊三人又开始了新的旅程……

 

    初一:范经栋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