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乱空传说
   [标签: ]

  自从世界归为中国时,人们安居乐业。过了很多年,时间错乱有一天,天上下起了大雨很多陨石坠落,一只小陨石掉到了钱塘湖,把正在行走的白居易砸死了,还有一陨石掉在了泰山脚下又把观山的杜甫打瘸了。很多人都受了伤,生气的人们向国家主席“宇”投诉了。

  杜少府说:“主席为我们做主啊!空岛人们乱丢陨石砸了很多人,昨天王勃再送我去蜀州的时候,一个陨石打在湖中将我们的船击翻,王勃他掉下船后淹死了。”

  李白又来说:“前日在告别汪伦时,一个陨石把汪伦砸死了。”

  宇说:“好吧那么我一定给你们一个交代的”。

  宇第二天召开了球际大会地面宇出席,天空旭出席。

  宇说:旭你们乱丢垃圾已经造成我们地面人大度伤亡,财产损失达369854亿地元,你们不但要赔偿,还要禁止乱丢垃圾。”

  旭说:“这根我们空族没关系,如果不是你们地族建造why高爆磁能炮我们也不会乱丢垃圾。”

  宇说:“那根磁能炮有什么关系?”

  旭说:“就是你们大量挖掘矿物质,使空岛与地磁面积减少。造成我们空岛面积减少。把空岛的地云层挤压,就这样掉下来的云朵经过磁能改变,变成了陨石这不能说我们乱丢垃圾。”

  宇说:“原来是我们错了,我们明天就停止磁能炮的建造,让空地两族更加和平。”

  大会结束旭认为宇不会与他和谐,便开始了恐怖袭击。

  正在更新……

 

    初一:王宏宇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