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沧凉的泡沫(5)——对不起
   [标签: ]

  黎明即将破晓,陶伊已经被维多利亚放出来了。

  “维多利亚!”陶伊大喊。“你要干什么?我肯收留你已经是够仁慈了!”维多利亚回过头,一瞬间,她看见了那条闪烁着令她恐惧的光芒的银项链!“你,你要干什么?”维多利亚惊恐地吼叫着。银项链的光芒愈来愈亮,像月光下的一串泪水。

  陶伊冲过来,一把掐住维多利亚的脖子,嘶声竭力地说:”我不会死,但你目前有些危险。我知道,吸血鬼杀人的方式不过是攻击脖子,但我现在戴着银项链。告诉我,我要怎么离开!”维多利亚用憎恶的眼光看着这个女孩,看着陶伊被揉乱的刘海。黎明即将破晓,陶伊随时可以将维多利亚推到门外,那时候,阳光的力量会让维多利亚灰飞烟灭!吸血鬼害怕的东西有阳光、圣水、银器、十字架。其中,最有用的就是阳光了,金色的妩媚带着一种令吸血鬼颤抖的魔力。

  维多利亚活了两百多年了,自然不会轻易被人类制服。她用一种质问的语气说:“说说吧,你怎么来的这里。”陶伊别过头,说:“很简单,离家出走。我一直走一直走,走到了火车站,然后……我什么也不知道,怎么就来了这个鬼地方。”“嗯,好吧。”维多利亚闭上眼睛,说:“我是一个为了名利而出生的血族。我不知道谁是我父母,我的出生是为了能够为让梵卓族更加强大。真的,我真的做到了,但一切都归功于斯科丁。”

  陶伊听得出维多利亚是在玩心理战术,她大声地说:“好了,聊天完毕。你是时候告诉我离开的路线了,谢谢。”

  “好吧,”维多利亚叹了一口气,说:“一直向南走……”话没说完,她瞬间将一把小刀插入陶伊的腹部,刀锋一转,顿时血流如注。维多利亚狂笑着,和疯了似的,而陶伊痛苦地吼叫着,泪水涟涟。血液的弥漫再也掩盖不了陶伊身上那股人类的气息,维多利亚的眼睛越来越红,那是吸血鬼对血液的渴望。那股血腥味越来越浓,夹杂着陶伊的绝望,此时,陶伊已经无法控制维多利亚了,她一步步往后退,想要退出古堡,但太晚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