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万恶迷糊尤物》第一技:你是个什么东西?
   [标签: ]

  银白色的长发及腰,齐刘海百风吹的有些弥乱,血红色的瞳眸则被晶莹的雾遮盖的严严实实,眼睫毛如同蝶翼般轻轻拍打。她是上帝打造出来的尤物,可她的气质却偏偏与她的美丽格格不入,时刻迷迷糊糊,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东西。

  她站在阿尔姆国度最好的学院门前,却迟迟未能进去,眼神淡然的望着这一切。

  “那个同学——”门卫忍不住呼喊了她一声。

  她一愣,身子慢慢向前移动,直到门卫面前:“有事?”

  门卫明显被她天生的美给迷惑了,许久,她轻咳,再次问了一声。

  门卫明显感觉到了气氛的尴尬,立马拾回面子的说道:“你是不是本校的?怎么穿着这学校的校服?你什么名字?”

  “……格湘。”

  “嗯……格湘啊……a班……你赶快上课去!”门卫大叔拿着学生的班级单子说着。

  “嗯……”她轻微点头,几乎察觉不到。

  待格湘走远后,门卫不禁感叹了一下,多么美的姑娘!怎么偏偏脑子那么迷糊?

  走到a班,她顿了一下,随即推门而入,看见她所有可爱的同学们对她鞠着躬,格湘一时疑惑了。

  有个同学抬起头来,撇嘴说道:“切!不是啊!我还以为是安洁公主来了……吓死了吓死了……”“就是啊……那门口那女的,感快找个座位坐上!安洁公主要来了!快点准备好鞠躬!……”

  格湘无视了那些对她说三道四的同学,直径走向一个不起眼的空位。同学们站着等待安洁,她却坐着,仿佛完全不知情。

  ‘碰——’门被人重重的踢了一脚,门打开格湘才发现,那个踢门的人是个保镖,而他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