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樱花草【一】
   [标签: ]

  “这是11中吧。”李兰看了看周围的环境,是很美呢。

  “是啊。”林嘉欣说着,细细的舔了一下嘴唇,“我可没忘记我是来这里干什么的。”

  “找到刘宇轩。”李兰呵呵的笑着,“我就知道你还想着他。”

  “老大,这所学校可不止他一个帅哥呀,还有很多呢……”梁优玲立即摆出一副花痴的面孔。

  “啪!”

  李兰猛的敲了一下梁优玲的头,“你个笨蛋啊,看不出老大只对刘宇轩情有独钟?还提帅哥?我看你是想帅哥想疯咯!”

  梁优玲摸了摸疼痛的头,突然眼睛一亮,“啊啊啊啊啊!我看见了我看见了!妈呀!11中的4个大帅比啊!龚卿云、赵月、徐景诚!还有老大的那个什么刘宇轩!”

  “呵呵,刘宇轩……”林嘉欣走向了刘宇轩,走到中途停了下来,猛的向后一倒,她想:如果她倒下被刘宇轩接住,毁了一张脸都没关系。

  真的被抱住了呢。

  她想多待一秒钟,“我想知道你喜欢……”语音未落,她睁开了眼睛,发现面前的人并不是刘宇轩,而是,梁优玲口中的赵月。

  “赵月!该走了!”刘宇轩回头,冲他们喊了一声,赵月轻轻的放开了林嘉欣,走时,淡淡道了一句:“下次小心一点。”

  看着赵月离去的背影,她想吧,其实赵月也挺好的,如果没有刘宇轩,她会喜欢上他吧。

  “刘宇轩,你为什么不抱住我呀,你忘记我是谁了么……”林嘉欣蹲下身,双手遮住了脸。

  “喂,”李兰扯了扯梁优玲的衣服,“老大好像哭了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