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小豆历险记(4)—离开村庄
   [标签: ]

  当小豆一行人以为恶龙已经死了以后,就放松警惕,他们回到了哪个村庄,已经发现了哪里是一片的狼藉。乡亲们听说了小豆们打死了恶龙,就纷纷的凑上去,都是在给他们一点银子(不多吧,也就个10000两)。送完了银子后,小豆对乡亲们说:“乡亲们,我要离开这里了,因为还有许许多多的地方还正在受到恶龙管辖内的其他六个将军的危害(分别有:金龙,木龙,水龙,火龙,土龙和拳击龙)。所以,我去拿几个管辖的地方打败这些龙,这个世界就会和平了。”说完,小豆一行人正准备离开,就被一个武器专家给拦住了。这个武器专家说:“你们这是走,恐怕是凶多吉少,这样吧,你们帮助了我们打败了恶龙,我给你们一点子弹和手榴弹什么的武器给你,也算是我们祝你们一臂之力。”说完,这个武器专家就给了小豆10000发子弹,100发手榴弹,6把美式冲锋枪,6把自动式突击手枪还有穿甲火箭炮的炮弹5发。

  小豆一行人走了,但是,他们走后,恶龙就继续破坏刚才的村子,但是,小豆并不知道,这个村庄已经是不存在了,可是,还有一个人是活着的,那就是……

  想知道那个人是谁吗?那就看下集——金龙的领土

 

    初一:cream·小豆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