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为梦想护航
   [标签: ]

  1、

  当唐颖兴奋的告诉我说,我们市要举行舞蹈大赛时,我高兴地要跳起来了,只有唐颖知道我等这天等了多久,也只有唐颖知道我会舞蹈。

  “真的吗?”我不敢这是真的,“我一定要去报名!”我眼神充满了激动,恨不得力马就到报名场地。

  “我什么骗过你?”唐颖撇撇嘴说,“早知道就不告诉你了,好人没好报啊!”

  “生气啦?”我问道,“好啦好啦,我请你吃汉堡总行了吧?”我推推唐颖的手臂说。

  “真的啊?太好咯。”颖顽皮的笑起来与刚才的失落完全不同。我真心觉得她不去当演员是演艺界的损失啊!算啦,当我靠劳吧。我在心底默默地想。

  我和唐颖手拉手在校园的塑胶跑道散步,亲密的程度像极了情侣。旁边的梧桐被风轻轻吹,树叶满天飞舞着,这也是别有一番景象呢!唐颖突然摔开我的手跑道前面去转过身来对我喊道:“杜欣格,我要学舞蹈,让我和你一起努力吧!”

  我觉得眼睛湿湿的,眼泪并没有掉下来,我点头答应,虽然我知道她一定学不久的,但我还是答应了,因为原来叫她试学下都不愿意,而现在却亲口说要学,怎么不要答应啊!

  2、

  练习室里,我和唐颖都在压腿,初学者压腿是不可少的。唐颖累的全身是汗,要是换平时她一定会大喊大叫今天她却什么都没说,我看着她时她还对我笑。

  “你的梦想是什么?”我现在才发现我原来对她大谈特谈我的梦想却忽略了她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唱歌,唱一首我自己的歌。”那时唐颖的眼神全是憧憬和认真。我现在才想起原来唐颖的歌唱的特好,可我原来还嘲笑她唱的很奇怪,那时她却没生气。

  “你一定可以的!”现在这是我唯一能对她说的一句话了吧。

  “嗯。”唐颖的眼睛里出现了我从未看见的坚定。我在心里默默的说:加油。

  为了奖励,我请唐颖去和奶茶。垮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