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子夜旋舞(一)
   [标签: ]

  远处吹来一阵风,轻柔地,悄然地,只是轻轻吹起树上的叶子。阳光穿过枝叶间的缝隙,在树下昏睡的少女脸上投下斑驳的光影。似是被阳光吵醒,少女轻轻皱了一下眉,缓缓睁开双眼:“到上课时间了么?”她伸了个懒腰,站了起来,一头绚丽的金色长发倾泻下来,在光的反射下格外显眼,星空蓝的双瞳仿佛闪烁着星星。

  这儿是金私立高中。

  少女向教室走去,路上的同学像没看见什么似的,但都刻意地绕开她,保持一定距离。

  果然,她没有人缘,但她也不需要那种东西,这世上,除了她自己,她在意的东西很少,甚至是几乎没有。

  在开学第一天,她的外貌就使她引人注目,可她那张仿佛千年寒冰的面瘫脸吓退了所有热情的同学,站在她身边都能感觉到阵阵寒气。于是,因为她拒人以千里之外的气场,同学们给她贴上“可怕”的标签,再不会有人去和她搭讪了。

  尽管如此,当事人也毫不在乎,这也不妨碍她成为老师的宠儿,她样样出众,校花级人物,学习始终保持年级前三,体育万能,多次打破校记录,甚至达到非人水平。但无人了解她,她的一切皆是迷,只知道她的名字叫绮寒。

  她与众不同,这也使她与其他人仿佛在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中,也的确如此,她的身份,已无法用“特殊”一词概括,这也是她异于常人的秘密。

  “绮寒!有你的包裹!”校门口的保安在用他独特的大嗓门喊道。少女闻声转过头去,脸上的表情没有丝毫变化:“啊,到了啊。”她接过包裹,径直走到教室中自己的位置,打开包裹。

  “这些是什么东西。”一旁路过的同学偷瞄几眼,看不明白,小声地议论。包裹中,除了一封信,还有一个类似手环的东西,雕镂着奇特的花纹,还有一枚徽章,上面的图案更为奇怪,隐约看出一个十字架,一双翅膀,总之,对于这堆东西,大家只有看没有懂。

  这是低语的处女作,如有不足,请大家毫不大意地指出来吧!(错别字或语句不通顺,反正就是你看不顺眼的地方)我能承受地住。(大概)第一篇,看不懂也没关系,接着就能了解了。(另:这是关于吸血鬼的小说哦!)谢谢好心人围观!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