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还未消失的南瓜灯(1)
   [标签: ]

  人人都说半夜12点南瓜等就会消失,但是那只是谣言,真正的南瓜灯还在那里等待着灰姑娘的到来。

  她天生就有着天仙般的模样,但是别人却都不羡慕她,因为她也有着不值一提的家庭背景。

  她叫秋梦音,学习成绩良好,深受老师喜爱,但是,她父亲出车祸死亡,母亲和别人跑了,从小被奶奶抚养长大,但是奶奶却一点特不爱她,说她是‘扫把星’,而秋梦音也知道这是什么原因所以她并没有耍脾气,她非常听话,有时他参加比赛获得的奖金还都一个不少的给了奶奶,奶奶这才没有说什么了。

  正上9年纪的秋梦音,这时正处于叛逆时期,哪一次的偶遇让秋梦音被爱折了腰。

 

    初一:作文霸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