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标签: ]

  刚进教师,就看见一个30多的老师。她,不是很高,人张得可以,但性格暴躁。一旦发起脾气来,你就要小心,她的脾气来得快,消得也快。

  那是个寒冷的下午,那天,我们正在为英语演讲练习,在办公室说,英语老师一边告诉我们要用什么语气说时。她,突然进来,骂刘旺基,说他作文怎么还没誊好。那次,因为我要搞英语演讲,就没怎么出黑板报,那天正好要检查,我们班还没出完,老师就问我,黑板报怎么还没出好。那时,我有点心虚。因为,我确实没怎么去出。顿时,脸胀的通红。支支吾吾说,出完了。老师就说,你做什么去了,这时候还没出好。其实,老师骂的也对,我们出好,对我们有好处,因为黑板报要排名次,有钱得,出得好,有钱奖。哎。时没做好……放学时,我以为老师还会骂我们,谁知,她一点事也没有了。她语重心长的地说:“做事要做好,要吗就不做。”

  第二天,老师就帮我们排练,在排练时,我们有些放不开。老师说,这时,你们不是184的学生,而是演员,你们要引起别人发笑。你们就成功了,要放的开。转变自已的角色。听了老师的话,我们非懂似懂,把老师说的话记在心里。并且也把自已没当作184的学生,把舞台剧演得很好。我们班赢得了全校师生的评价。在这里,她就像我们的母亲。

  在学习上,她总是要我们努力,把数学和英语学好。要我们天天鼓励自已。“我自信,我出色,我努力,我成功。”等等,一些话。在课中,她是一位好的教师,在课间,她是我们的好朋友,在电话中,她是我们的母亲。她在一生中,很好的转变了自已的角色。

  她,就是以为平凡的教师,而在这些平凡的人中,却发出耀眼的光芒。

  九华中学初一:刘紫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