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姥姥
   [标签: ]

  我家有为行动缓慢、瘦骨嶙峋、神志不清的一位傻傻呵呵的老人。她已经傻了,大人们无奈地说他是天生受苦的命。我看一点也不假。

  她是我的姥姥,听说他是生儿媳的气气傻的。说话颠三倒四。开始只会生气,车轱辘话来回说,后来被气得什么都不知道,神志不清,总觉得家里没钱,把纸壳子柴禾、空水瓶往家捡,还小心翼翼的谨慎说话:“这个能卖钱。”生怕让别人听见和她抢。仅因如此,在这个寒假中一次又一次把手弄得又红又肿,还全身上下都很脏。他眼袋等部分也红肿,并且眼皮耷拉下来,好像睁不开眼睛,无精打采昏昏欲睡,在我印象中姥姥还是健康正常时,她总对我说什么不该做、哪些危险,所以我总觉得她太唠叨。即使给我零花钱我也讨厌她。姥姥是个小心眼的人。听妈妈说别人管姥姥借一瓢米,姥姥好心借别人两瓢米,却没提醒,最后人家只还了借时的一瓢米。姥姥就生自己的气。姥姥总是爱生气,所以想现在这样神志不清。

  所以以后不要小心眼,要宽容大度。

  101上地实验学校初一:杨景橦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