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思念母爱
   [标签: ]

  有人说,最温暖的地方是舒适的被窝。而我认为最温暖的地方是母亲的怀抱。

  母爱,如一盏明灯,可以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母爱,如一缕阳光,可以照耀我们黑暗的世界;母爱,如一丝春雨,可以滋润我们干枯的心灵。

  在我读一年级时,妈妈和爸爸便外出工作了。因为家里只有爷爷和曾祖母,所以妈妈便将我送到了舅舅这里读书。妈妈每隔一年才回来一次,尽管这样我还是深切地爱着妈妈。因为我知道,妈妈是为了我才外出工作的。夜晚,我躺在床上,总会流下思念母亲的泪水。

  每当我看到别的孩子在母亲的怀抱里撒娇时,我总会想为什么他们能在妈妈怀抱里撒娇,而我却不能?妈妈,你快回来吧!女儿好想你啊!

  每当我看到小鸟在妈妈的指引下学习飞翔,我总会羡慕它有妈妈的指引,而我却不能!妈妈,你快回来吧!女儿好想你啊!

  每当我看到别的小孩考试考差时,他们的妈妈总会在他们的身旁安慰和鼓励他们,让他们不要气馁,下次继续努力,总会考好的。而我却不能。每次我考试考差时,总会自己一个人躲在角落里流泪!妈妈,你快回来吧!女儿好想你啊!

  有时我因为太想念妈妈了,就会痴痴地站在路口上望着那条伸向远方的路,期待着,妈妈会突然出现在路的那头……

  崇礼中学初一:杨思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