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一年的相识 永远的守望
   [标签: ]

  一年了,我们和您一起走过了这段看似漫长却很短暂的执教生涯!希望我能和你一起细细品尝这一年中给我带来的太多精彩与感动!

  仍然可以清楚的记得一年前你第一次来我们班上课时的情景。你面带微笑向我们走过来,很亲切,但那时候我很迷茫,对彼此都是那么的陌生,不知道该干什么,该说什么,却在你做完自我介绍的那一刻,原本内心的一切迷茫,一丝紧张,早已在这一刻化为乌有!一节课下来,让我看到了一个老师全新的一面,是的,很特别!上课风格迥异,讲课让我有新鲜感,没有距离感,是种很少有的感觉,就在那个时候,你已经走入了我心中!

  那天布置的日记,我很认真的写下了那天内心所有的真实想法,那是一种所有埋在心底的东西一下子爆发出来的感觉,写的很快乐!写完后才发现,从来没有写过那么长的东西,或许这次,是真的有感而发!

  是的,刚开始,我很努力,说实话,是希望您对我的印象好一点,多关注我一点!而好景不长,心中的那份坚持却慢慢沦陷到了九霄云外,突然发现对学习也很马虎。我不敢否认我在学习上没有下很多功夫,特别是那段时间,连自己都不知道究竟在想什么,上课最基本的效率都没有!终于,在期中考试前的一次小测试中,平日的马虎换来的结果体现的是完完全全,是的,我不敢相信,本来以为没有什么,而真的来到这个到处充满荆棘,烽烟似火的“战场”时,我胆怯了!就像一个即将冲锋的战士没有枪一样,这才醒悟过来,是我努力地时候了!你就一直在我周围观察着,最后脸却涨的通红,是我没有努力!“你怎么回事,这些都最基本的知识啊,刘禹锡,宋······修辞手法我不是都说过吗,我现在都怀疑我没有讲过了,但人家都做出来了啊!”你的声音还是那么柔和,还是那么平静,我的心开始起波澜,

  记得从那以后,我曾经几度告诉自己,我就是一座平静的火山,而现在,我该爆发了!要挑战自己!多一份坚持,多一份执着!终于,在期中考试里,我的语文成绩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是你!在我散漫了了不久后,重新让我捡起了那份曾经的秉持!我不敢肯定在我今后的学习生涯中,会有多优异的成绩,但我会始终带着内心那份坚持,去努力!因为每一次你在我上课不认真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