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有梦就有动力
   [标签: ]

  “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还有一些嚣张;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叛逆,她还有一些疯狂……”哈哈,这可是我的真实写照呀!

  本小姐就来介绍一下吧!芳名刘小丫,正值幻想的花季,任职于地球村中国区宁强组燕子砭中学一(7)班。性格强势,但不失几分活泼与开朗;性格脆弱,但不失几分坚强与乐观……家庭环境挺不错,父亲是位中学教师,母亲是个体工商户。因为从小父母就特别重视对我的教育,所以也就塑造了一个有个性,有主见,与众不同的我。

  无论对待什么事都要以“眼见为实”为准。我之所以别样是因为有个性,是因为有主见,是因为与众不同。在生活中处处奏响着我的别样音符。

  音符一:1(dou)

  处于这个“弱肉强食”的年代,做事应该有王者风范。(真理呀)我一手抱着沉甸甸的作业本,犀利的目光直勾勾的盯着没交作业的人,另一只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揪住了他的耳朵,大声怒吼道:“快交作业!”这一声的威力之大呀!瞬间,全班鸦雀无声,连掉根针都听得那样清晰。他呢,也一溜烟的跑到座位去补作业了。我得意洋洋地瞟了一眼,他们一个个都变成了哑巴,对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音符二:2(ruai)

  一阵悠扬的歌声过后,数学老师满脸“乌云密布”的走进了教室。“右眼皮跳跳”,我有预感——大事不妙。“刘小丫112分……”我脑子里一片空白,又似有千万只蚊子在嗡嗡作响。why?上帝,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要如此对待我,我不服……难道这就是我的宿命吗?虽然失败了,可我不甘心。我相信:不经历风雨怎能看见绚烂的彩虹,不经历蜕变怎会拥有斑斓的双翼呢?

  音符三:3(mi)

  我喜欢笑,不会让悲伤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