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平凡中伟大
   [标签: ]

  在我身处的这个“社会”中,有许多形形色色的人物,他们曾使人震撼,使人惊叹,甚至些许诧异。但唯独她是这些人物中可以称得上伟大的人。

  她坐在班级的最后,是个很不起眼的小角落,从来未曾有人注意过她。即使如此,但她还是做着自己认为应该做的事:当老师提出一个较为刁难的问题时,班里的同学都低下了头,班里剩下的是一片翻书声,她却勇敢地举起了手;当同学们之间碰出些小摩擦,她却用自己的正义去维护了这个小小世界的和平;当遇到棘手的问题时,她总是摆出一份天不怕地不怕的气势去战胜困难——她,平凡中伟大。

  那一天,那一次,一个对全班同学都非同寻常的日子,班里静悄悄的,她又打破了这份沉静,用自己的方式解决了问题。在我们的一番共同努力下迎接来了一个重要的时刻,老师的要过生日。给老师带来的不仅仅是外在的形式,更多的是内在的甜蜜。我们似乎也成了生日的主角,各个心里都美滋滋的。这一切都要感谢她。她——平凡中伟大。

  前些日子,老师在班会课上谈谈关于过去,未来。我们都逐一说过了,就只剩下她了。她是最后的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说动情了的。她说自己有过不想带领班级的念头,因为她太累了,可是她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放弃。想必,他的经历使我们所无法经历的,其中一定不简单,有过泪水,也曾有过汗水,也有过欢笑,是多种情感交织的,一定不平凡。她——平凡中伟大。

  她虽有沉重的责任在身,但在每个方面他一直都是我们的榜样。而且还在期末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时,她有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自己的成绩有些幸运因素。但是,这必是上帝送给他的礼物,是她自己换取来的。不可否认的是,她也付出了不少汗水。

  不言而喻,她就是我们班的领头羊,李一帆班长。

  河南省鹤壁市淇滨中学初一:葛雪飞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