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这样的 ck、
   [标签: ]

  “那一年的平安夜飘落着纯纯的洁白,不爱笑的女孩无辜的双眼总是闪烁着冷漠,我想她一定受过伤害,那时的我们……”多么忧伤的歌声、多么低沉的声线、多么悲伤的歌词。这首歌,出自一个多么特别的女子——沉珂ck。ck这么独特的名字,这么独特的女子,选择用最极端的方式幻化为天使。我会永远记得有个哥特式女子,留下一个人们永远找不到天堂住址。

  有人说、沉珂颓废、消极……

  有人说、沉珂猥琐、堕落……

  但是在这个女子传奇的人生里、有的不仅仅只是这些、更多的是那些不为人知的……

  她父母经常不在身边,很少关心她。从小就在一个贵族学校里,让她一个人、在她的生命里最缺少的是爱。可是,她并没有因为这样而去恨他的父母,只是依然很爱她的爸爸妈妈。我喜欢沉珂、喜欢她不放弃去爱每一个人、不去痛恨每一个人。

  但、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她…在她耳边萦绕的流言蜚语太多太多、责怪、太过伤人。但是她始终不去责怪那些人、只是无视而已…她没有必要去忍受这些的、但是她选择了忍受,她依然唱着她的歌,走着她的路。所以我支持她。

  没有为什么、。她就这样离开了…虽说、是不负责任的离开了每个爱她的人,但是、对她来说也是一种解脱。爱她的每个人,都能理解。她的歌已经听了无数遍、每天打开电脑、要先看她的照片。但是、我们无缘在见面…

  所以我纪念她,纪念她的一切。

  纪念她少许的笑脸……

  湖南省株洲市景弘中学初一:袁亚湘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