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
   [标签: ]

  我的妈妈今年四十多岁了,高高的鼻梁,大大的眼睛,染着棕黄色的头发,因为没有固定工作,串门子、打麻将是她每天的必修课目,爸爸为此没少给她吵架,我也有很多怨言。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个温暖幸福的家,拥有一个精明能干的妈妈,每当我看到别人三口之家其乐融融的时候,心中不禁有一种酸楚,默默地问自己,为什么我的妈妈爱麻将超过爱我?为什么我的妈妈不能每天晚上陪伴在我的身边辅导我做功课?我渴望母爱,渴望家的温暖,我希望妈妈随时陪伴在我的身边!

  妈妈,我想对你说,儿子希望你能告别麻将,把心思用在辅导我的学习上。我深深知道,你也有望子成龙的美好愿望,希望儿子能够取得好成绩,可是你知道吗,每当我遇到不会的问题需要向你请教时你却不在身边,我心里是什么滋味?我需要你的关心,需要你的帮助,不然的话我会感到孤独和无助。妈妈,我想对你说,希望你能告别麻将,腾出时间,多照顾一下爸爸的生活起居,说实在的,为了我们这个家,爸爸太辛苦了,既要挣钱养家糊口,又要洗衣做饭、打扫卫生,爸爸同样需要你的关心、帮助与照顾。妈妈,你听到了吗?

  愿妈妈能够听到儿子的心声!

  重庆市沙坪坝区实验外语中学初一:许东方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