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勿忘“莲”
   [标签: ]

  “洪湖水呀,啊,浪呀么浪打浪呀,洪湖岸边是家乡…”每次听到这首歌,我都会想起一个人,那就是我们可亲可敬的莲老师。

  莲老师最喜欢那首“洪湖水,浪打浪”了,记得每次,她都爱叫我们围成一堆,唱给我们听。

  莲老师是从乡下来的,刚开始我很瞧不起她,但后来,因为她想改变农村落后状态的信心和热情将我深深的带入他的课堂。

  记得有一次,天灰蒙蒙的,我因为成绩单上那红红的“73分”,在路边徘徊,我踢着小石子儿,发泄着我的不快。这时,天空中响起了几声雷,“轰隆隆!轰隆隆!”我被这突然的声音吓得不知所措[注: 措:安置,处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形容处境为难或心神慌乱。],莲老师碰巧在附近的小卖部买东西,一回头看见我呆在那儿,手里还拿着考卷,立马就知道怎么回事了,他赶忙跑过来,把我拉进了小卖部。“嘿嘿!中午没看天气预告么?下午要下暴雨哦!”莲老师说,说着并拿起我的考卷,他拿着看了看,皱了皱眉头,然后又笑了起来,我本来就不高兴,再加上老师笑我,我还以为他笑我成绩差,没好气的夺过他手中的考卷,气冲冲的就要往出走,他一把拉住了我,冲我回头一笑,“嘿!考的也不错么,主要原因就是粗心了,下次细心点就好了哦!还有记住,要仔细看题!”我听了老师这段话,很感动,不过没让眼泪掉下来,心想:终于有人理解我了!原来那团在心中燃烧着的火顿时浇灭了,心里舒畅多了。我也回答老师说:“老师,知道了,我下次一定会努力的!”说着还做了一个“耶”的动作,见我笑得那么开心,老师也心满意足[注: 形容心中非常满意。]地笑了。

  说着说着,没注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