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充满魅力的赵老师
   [标签: ]

  说起赵老师,认识她的人都知道她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老师,但在我眼中她更是一位充满魅力的老师。

  赵老师是一位非常令人赏心悦目[注: 悦目:看了舒服。指看到美好的景色而心情愉快。]的语文老师,圆圆的脸白里透红,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粉红色的眼镜,看起来满腹经纶[注: 比喻政治见识和主张。形容人极有才干和智谋。],像一位博士,充满了迷人的魅力。

  赵老师上课真是魅力无穷!记得上次语文课评讲丁子豪同学的一篇《记暑假里一件快乐的事》,她念道:“我带着装着小虾的瓶子往回走,一不小心摔进了泥坑里,哎,真不走运!小虾全跑了”的时候,认真的说:“大家看!这些句子能体现快乐吗?我们写作文,要扣着主题写。如果说作文题目“游泳真快乐”,但内容是呛水啊,把衣服弄脏了,受伤了啊等等,那就对不上“快乐”这个词了。”我们大笑,在笑声中我们掌握了一种写作的技巧,这得归功于赵老师那巨大的教学魅力呀!

  赵老师用她那慈爱的魅力照亮着我们。记得去横店夏令营时,我的头发扎的不好看,赵老师挥挥手就将的头发扎得漂漂亮亮的,魅力老师将我的头发也扎得充满魅力。

  “师者,传道、授益、解惑也”,赵老师的魅力不仅使她光彩动人,而且照亮了我们单纯、幼稚的心灵。深深地感谢您,充满魅力的赵老师!

 

    扬州育才实验学校200701初一:陈青妍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