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
   [标签: ]

  妈妈的爱你能明白多少?妈妈的爱你能体会多深?妈妈的爱你能理解多少?我常这样问自己,妈妈我想对你说……

  亲爱的妈妈呀!从我呱呱落地时起您就每天没日没夜的为我操劳,亲爱的妈妈呀!在我的记忆里,您为了让我受到好的教育,每天起早做饭,还要骑单车送我到离家很远的学校去上学。您为了让我过上和其他小朋友一样的生活,加倍的努力工作,累了伤了,您从来不喊累不喊痛,仍然努力地工作着。亲爱的妈妈呀,我想对您说,您太累了。

  记得在五年前,我因淘气,把家里的衣柜弄翻,我被压在下面,是您费了好大劲才把受伤的我抱出来,一路小跑把我送进医院,虽然伤势不重,但也需要住院观察,在您的悉心照顾下,我不再害怕,慢慢地睡着了。当我醒来时,您趴在我的病床边睡着了,我一动不动,生怕我一动您就醒了,看着您那憔悴的脸庞,两鬓不知何时添的几许白发,我的心很疼,亲爱的妈妈呀,我想对您说,您太辛苦了。

  还有,自从我上初中住校后,您就更加的护着我,家里的好吃的全都留给了我,您一口也舍不得吃,每次休息回家,您就把您留起来的好吃的通通拿出来,恨不得让我一口都吃掉,吃不了的全都放入我的包包。每次回家都是这样,到了学校,宿舍就像过小年似的。上星期回家,您把家里种的、外边买的,都给我带上,到了学校,同学们一个个都跟路边的叫花子似的盯着我的包,我便拿出来给大家吃,告诉他们妈妈已经带出你们的份了,看着同学们边吃边笑,亲爱的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谢谢您!

  妈妈,您的爱像一缕清风吹走我的痛苦;您的爱像清泉在我饥渴时给我甘露;您的爱像一把伞在我成长的路上为我遮风挡雨;您的爱像冬天里的一盆炭火在我寒冷时给我一丝温暖;您的爱像一个指南针在我的人生路程中为我指引方向;您的爱像一束阳光驱走我心灵中的黑暗。妈妈,您为我付出太多太多。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

  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生命的源泉,世间万物皆有情,妈妈,我亲爱的妈妈呀,我想对您说的话无尽无止,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我永远爱您!

 

    吉林省榆树市二实验中学西校 一年九班初一:刘响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