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难有此朋友
   [标签: ]

  俗话说得好“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交朋友就像盖房子一样,如果你不打好基础是没有一个知心朋友的。如果你没有朋友你的一生就没有意义了,我就有一个助人为乐的好朋友—晓玉,我跟她“姐妹”相称。我们一起玩,一起学习,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她,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大大的眼睛,活脱脱的一个小公主。大方、幽默,使她成为我们班的焦点。在我们之间发生过很多事情让人难以却忘。

  记得那是以个凉爽的星期一早晨,我开开心心的来到学校,一进教室,就见“火星人”在一个个的问“地球人”作业,我也在其中。当“火星人”拿着一搭作业走到我面前,用一口流利的普通话跟我说:“交作业。”我立刻在我的书包进行“大搜索”,“搜索”进行了两三秒钟,但对于“火星人”来说已经过了几小时,过了一会,她说:“放心,我不会帮你瞒天过海的。因为我相信你一定会做完的,实在不行我帮你和老师说一下,你下午再交,怎么样?”看着,她那样子使我很无奈,我满不在乎地说:“下午我一定交。”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师上课果然说了不交语文作业的事,那些同学因为没有和老师说明情况,而受到了惩罚,事后我就非常的感激我的好朋友晓玉。要不是她我恐怕早就被老师的教鞭抽的稀巴烂了。又一次,她看见我又为一点小事儿生气了,拿着笔,一步跨过来说:“怎么,又生气了,你怎么就那么爱生气呢?不要那么小肚鸡肠嘛!人家都说沉默是金,我看宽容才是金呢。”听完之后,我被她逗得嘴角上扬,说:“哪有说宽容是金的?”“就是,宽容是金,宽容是金!”我们俩顿时嘻嘻的笑了。“记住,以后不要在生气了!否则我就生气了!”她帮我改正了不少毛病,我因为有了这样一个不可多得的朋友而感到骄傲。

  记得还有一次,那是我们最后一次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