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爷爷,我爱你
   [标签: ]

  我在我出世到现在中最怀念的一个人,那就是我的爷爷,我从小时候就非常喜欢他,他也非常疼爱我,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他,他退休前做过教师、警察还有一个农场的工会主席,非常受人尊重,可惜他现在已经去世了。

  我现在就告诉你他的好:我也是曾经有过爷爷奶奶的人,可是奶奶在我刚上幼儿园的时候,她却因为疲劳过度去世了,现在的我已经感觉不到奶奶的爱了,我非常遗憾。可那时我还有一个非常疼爱我的爷爷,我就想我一定要好好珍惜,不想让爷爷的爱从我的脑里消失。可是老天对我太残酷了,连我最亲爱的爷爷也在2011年4月份时去和我奶奶在天堂团聚了。

  听我爸爸妈妈说,在我出生的那天晚上,我一直在哭闹,只有我爷爷抱着我的时候我才安静下来,这可能就是我和爷爷亲情吧!在上小学读书的时候,爷爷经常辅导我学习,给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爱护;经常教我做人的道理、读书的方法。不知道怎么的,我听到爷爷说的我都非常顺从,在我脑海里,爷爷永远都是对的。爷爷以前是一位受人尊敬的教师,他说的话非常有道理让人听得很舒服。在我上小学的时候,我已经懂得了许许多多的道理,这都是爷爷的功劳。

  我会衷心祝福爷爷和奶奶在天堂上幸福快乐。

 

    广东茂名高州市高州市南塘中学初一:吴宇罡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爷爷,我爱你 的作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