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抢菜
   [标签: ]

  我很喜欢吃肉,青菜就不喜欢吃了。因为这,爸爸妈妈不知说过我多少遍,可肉就是好吃嘛。每次吃饭,菜碗里连一根肉丝也不剩。爸爸妈妈说;“你的筷子长眼睛了”

  这几天,爸爸也变了。他的筷子不知不觉也长眼睛了,老是往我的碗里伸。那天,妈妈炒了一碗我最爱吃的黄瓜肉丝放在我的面前。我用左手抱住碗,筷子不停地挑着肉丝吃。真香啊!爸爸来到餐桌旁,用她那双大手把我的手掰开,将菜碗放到桌子中间,我急忙把菜碗拉过来爸爸又把菜碗拉到中间。我们俩就这样拉过来,拖过去。我生气了,干脆放下筷子不吃了。眼看那碗黄瓜肉片就要被爸爸报销了,我就顾不上赌气了,拿起筷子就抢。不管是肉还是菜,统统往嘴里塞,不知为什么,黄瓜片也是那么香呢。

  爸爸就是用这种“抢”菜吃的法子,“治”的我不吃青菜也不行了,哎,真没办法。不过青菜也有营养哦

 

    安徽淮北淮北市海宫学校初一:单瑜莹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抢菜 的作文

  • 写人作文:爷爷·爸爸·我·姑姑
  • 高中写人作文:我的爸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