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唠叨的妈妈
   [标签: ]

  妈妈身上的优点很多,慈祥、善良、聪明……,但是有一点不好,那就是——唠叨。

  妈妈几乎没有一天不唠叨的,早上起床、中午吃饭、晚上睡觉时都在唠叨。

  早上呢,才七点多钟,妈妈就已将叫我起床啦,还说什么“睡懒觉可不好,要养成早起的好习惯”。

  学习时,妈妈就有唠叨起来啦。“要书写工整、要认真、不要马虎、不能三心二意”……唉。

  中午吃饭时,我不小心把米撒在桌子上啦,妈妈就又唠叨我老半天“你知不知道一粒米多么珍贵、你知道农民伯伯种这一粒米多么辛苦么、你知道粮食来之不易么,下一次要记住啊!”我说记住啦、知道啦,妈妈这才放过我。

  你说白天唠叨唠叨吧,晚上也唠叨,这还让不让人睡觉啦。就因为我睡前没刷牙、睡觉没脱衣服、睡的晚,又开始唠叨我啦。“睡觉前不刷牙会有蛀虫的、晚上睡觉不脱衣服睡觉会浑身不自在、早起没精神的、要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你看看你早上起得那么晚、晚上睡的这么晚。”说得我无话可说!

  在吃晚饭前,妈妈又在唠唠叨叨。饭后我写一篇作文,我抢着说。“唠叨的妈妈”妈妈马上接上我的话。说完,妈妈立刻放下饭碗,打开电脑后说:“来吧,看看你怎么表扬我。”

  现在我在改变,或许是妈妈唠叨的功劳吧!

 

    河南郑州中原区滑县新区英民学校初中部初一:z1739809660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