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你是我的水彩笔
   [标签: ]

  她,头发有一点卷曲,额头很高,皮肤非常的白,小樱桃似的嘴,有一双竹签似的手,却写得出一手好字。

  她的名字或许注定了她的性格,雅,我曾经这样理解她的名字:青竹雅意。

  她,非常谦让别人,上小学时,她的同桌非常霸道。一张桌子,她只能占三分之一。她,从不与男生嬉戏打闹,甚至和男生说话也会脸红。

  她,非常喜欢吃糖。直到毕业后我和她玩时,她告诉我,她已经很少吃糖了。我微微一笑。

  她,说话的时候就像天气预报上多云天气的图标上的太阳,露一半藏一半,并且很慢,典型的淑女。比如:那几天我给她打电话,她都不接,等到最后她给我回过来电话,我问:“你怎么不接电话啊?”她说:“我在内蒙怎么接啊?”“哦,那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就是这几天回来的。”直到后来我约她出来玩时,无意中问起:“你什么时候,哪一天回来的?”“就是这几天回来的。”我无语……

  在我们两个之间,我一直都是什么都不在乎的那种。直到分别的那天,我,露馅了。那天,我和她牵着手默默的走着,走过留下我们嬉戏声的校园,走过我们曾一起走过的道路。终于,我爬在她肩上哭了,她默默的抚摸着我的后背……千言万语此刻竟显的如此无力,只有无声的泪水……

  她,让我感受到友情的温暖;她,让我懂得了默默的支持;她,让我学会了以诚相待。我想对她说:“杨青雅,谢谢你,为我童年湛蓝的天空添上了五彩缤纷的梦。”

 

    陕西延安洛川县曙光中学初一:支嘉霓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