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好兄弟
   [标签: ]

  我有好多朋友,当让我最高兴丶快乐的挚友只有一个,那个人就是刘明轩,他是我的发小,我俩从小就发过誓,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小时候我似乎有自闭症似的,不愿意出去玩,可自从认识他之后,我边没有了这个症状,我边可以,当我的好朋友只有他一个。我俩就算有一个也一起吃。平分。我俩不会因为什么原因算闹气。也不会因为什么去打架。

  我们有一次出去玩。我到郊外(那时我还不会爬树),我问他玩什么。他说爬树,我看着他像猴子似的爬了上去。我也学,可我每次爬到一半的时候。边摔了下来。

  他看到了,便给我搬来砖,让我踩着上去。我按照他的说法爬了上去。我边爱上了出去玩。有一次刮大风,这次我不用砖,我直接上去了。风呼呼的吹,我们在上面喊;“飞喽”。

  后来我不小心摔了下来,他把我扶了回去。虽然被批评了一顿,但我们还是很快乐的

  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河北保定新市区乐凯中学初一:硪佼逍遥情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的好兄弟 的作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